震驚! SHINee鐘鉉燒炭自殺

▲鐘鉉驚傳燒炭自殺。(圖/翻攝自IG , 2017.12.18)
▲鐘鉉驚傳燒炭自殺。(圖/翻攝自IG , 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今(18)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被發現疑似在房間內燒炭自殺,得年27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雖然鐘鉉疑似燒炭自殺被發現得早,身邊的人立刻將他緊急送醫,但可惜仍為時已晚,得年27歲。至於自殺原因,現在不得而知,警方透露因為鐘鉉家人進行失蹤通報,搜查後,發現他倒在首爾的公寓中,因此推測為自殺。對這個消息,建國大學附屬醫院不願證實死訊,僅表示,「抵達醫院時,有為他做心肺復甦術,但情況並不樂觀。」消息一出,網友不敢置信,「我的手在抖,不敢置信!」、「怎麼可能!?」、「這是假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