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范冰冰給員工「天價年終」還送房 3年0人離職

▲霸氣!范冰冰給員工「天價年終」還送房,3年0人離職。(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霸氣!范冰冰給員工「天價年終」還送房,3年0人離職。(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事業如日中天,精緻五官和霸氣個性更讓她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而她對待公司員工也絲毫不手軟,不僅大方給出6至7位數的紅包,甚至在員工結婚時還霸氣包下30桌酒席、送上一棟房子,高規格待遇也讓「范冰冰工作室」創下近3年員工的離職率是0%的驚人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隨著公司每年節節成長,范冰冰的年終獎金也越給越大方,近2年除了有6、7位數的紅包外,還加碼贈送出國遊玩的機票、精品、桌上型電腦、筆電、手機等。此外,當她聽到宣傳總監和員工要結婚的消息時,立刻出手包下30桌酒席,並送上禮金、項鍊祝賀,更霸氣表示「未來結婚的員工都比照辦理」;而跟著她10年的老員工結婚時,她甚至直接送了一棟房子。

其實范冰冰和員工的感情相當深厚,常常能在她的微博上看見公司員工的身影,即便工作滿檔,她仍會抽空和員工聚餐;看到職員因工作睡沙發或地板,她也心疼地掉下眼淚。在她的眼裡,員工更像是一起打拚的兄弟姐妹,除了「待遇留人,充實員工的錢包」外,真實情感更讓員工願意留在她身邊,成為3年來0人離職的最大原因。

▲范冰冰雖然工作繁忙,仍會抽空和公司員工聚餐。(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