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善良認證 王思佳大讚小嫻

▲王思佳大讚小嫻。(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王思佳大讚小嫻。(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思佳先前曾與正處在婚變風暴的小嫻一起工作,她今(18)日受訪時,對於小嫻的善良給予認證,「她真的像乃哥(徐乃麟)說的,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婚姻,王思佳這樣看待,「我覺得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我自己覺得啦,就是婚姻裡面的酸甜苦辣,都是自己在品嘗,那有的時候外人看到的可能不是一個全貌。」對於小嫻經歷婚變,她透露,「我覺得身為女生,當然會很心疼小嫻,因為我跟她有一起工作過,她真的像乃哥說的,是一個非常溫柔、善良的女生,大家都很喜歡跟她一起相處。」

▲王思佳為小嫻送上滿滿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8)

王思佳希望小嫻可以越來越好,她表示,「我真正要祝福她的是,我覺得她會有更美好的幸福在未來等她,希望她不要放棄,因為我們大家都默默地心裡面支持她。」話鋒一轉,她坦言,「現在不方便發表任何的意見,因為畢竟也是人家的家務事,那男方我不熟,所以也不便多說什麼,可是就是給她滿滿的祝福,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懂得疼愛她、珍惜她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