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遺言曝光 SHINee鐘鉉得年27歲

▲鐘鉉常在IG放可愛照,沒想到竟發生憾事。(圖/翻攝自IG , 2017.12.18)
▲鐘鉉常在IG放可愛照,沒想到竟發生憾事。(圖/翻攝自IG , 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HINee」人氣成員鐘鉉今(18)日台灣時間下午五點,被發現在房間內疑似燒炭自殺,送醫不治,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鐘鉉IG上的最後發文為,「祈禱你不會生病。」粉絲得知他的死訊,紛紛湧入留言,非常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鐘鉉自殺前曾傳給姊姊一封訊息,內容寫下,「將我送走吧,跟我說我辛苦了。」、「一直以來都非常苦。」、「最後的問候。」讓姊姊驚覺不對,立刻通報警方,「鐘鉉可能自殺了。」警方隨即展開搜查,最後在首爾清潭洞公寓發現他倒下的身影,雖然緊急送醫,但終究是來不及,令家人及粉絲悲痛萬分。

鐘炫過世後,原定行程將進行更改,本來預計24日將現身播出的綜藝節目《夜行鬼怪》,預告稍早已刪除,JTBC電視台表示,「接到鐘鉉的悲訊後,我們決定重新整理播出內容。」而SHINee原定2018年2月在大阪及東京舉行的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還要靜待經紀公司的通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