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直言「找不到幸福的方法」 收入不穩得憂鬱症

▲鐘鉉今年4月辭掉電台DJ工作,想專心音樂創作,沒想到卻罹患憂鬱症。(網路圖,2017.12.18)
▲鐘鉉今年4月辭掉電台DJ工作,想專心音樂創作,沒想到卻罹患憂鬱症。(網路圖,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鐘鉉2008年以SHINee主唱身分正式出道,多年來為不少劇集演唱OST,前年更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BASE》,以solo歌手出道,今年更推出《The Collection Story Op.2》,一人包辦整張專輯詞曲創作,但卻還是疑似收入不穩罹患憂鬱症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不僅活躍於歌手身分,2014年2月更開始擔任電台節目《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的主持人,直到今年4月才辭任電台DJ一職,似乎是想要更專注於音樂創作上。

不過,鐘鉉今年3月曾於節目《1VS100》中提到,因為收入不穩很擔心,想要積極創作都是為了能夠存錢養老,他更在訪問中透露,SHINee中只有他是自己管理存摺,但仍感嘆不能只靠歌手工作賺錢,認為藝人沒有穩定收入,他說:「所以我一直在作曲,不知道對未來有沒有幫助。」

鐘鉉還曾於另外一個節目《非首腦會談》表示:「找不到幸福的方法。」疑似因擔心收入問題而萌生自殺念頭。再加上他輕生2天前,傳給姊姊的簡訊,也提到自己因為憂鬱症所苦,似乎充滿了負面情緒。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