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自殺前跟家人起爭執 離家出走釀不幸

▲鐘鉉(右)跟家人其實感情不錯。(網路圖,2017.12.18)
▲鐘鉉(右)跟家人其實感情不錯。(網路圖,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HINee的27歲成員鐘鉉,被發現昏迷於首爾清潭洞某公寓式酒店,疑似燒炭自殺身亡,雖然酒店負責人指稱看不出鐘鉉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但根據相關人士透露,鐘鉉其實自殺前一天才跟家人大吵,一氣之下離家入住公寓式酒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鐘鉉最近一直與家人起爭執,昨(17)天吵得更厲害,之後便叫車離開家裡,當時家人雖然曾經追出去,卻無法勸服鐘鉉,所以他才會獨自一人入住酒店,還在輕生前傳道別短訊給姊姊,表示:「我好累,讓我走吧!這是最後的問候!」難怪姊姊收到短訊後雖然立即報警,卻表示稱聯絡不到弟弟。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