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淚崩!死刑犯刑前告別親人 稚女揮手喊「拜拜爸爸」

▲李士源向妻女親吻告別。(圖/翻攝自秒拍)
▲李士源向妻女親吻告別。(圖/翻攝自秒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黑龍江大慶市死刑犯李士源,5月間在KTV和人發生衝突,一氣之下開車追撞,不料竟造成對方車輛翻入溝裡起火,車上3人遭活活燒死。被判死的李士源戴著手銬、腳鐐前往大慶殯儀館受刑前,在看守所依依不捨地和妻女相擁道別,想不到年幼的女兒竟童言童語說出「拜拜,爸爸」,讓他聽了瞬間淚崩,場面哀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士源向妻女親吻告別。(圖/翻攝自秒拍)

從影片可見,李士源先是跪在父母面前低頭叩地3次以示懺悔,並對母親致歉不應該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接著,他便起身和一旁的妻女相擁,並親吻痛哭失聲的妻子。正當他抱起女兒時,女兒竟天真的說出「拜拜,爸爸」,看到爸爸轉身離去的背影,更不斷喊著「爸爸」,一雙小手還在空中揮動了幾下,而女兒出乎意料的舉動也讓李士源的眼淚在最後一刻潰堤,隨後便赴殯儀館以「注射毒藥」行刑。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對於這種死刑犯,我不知道要不要同情」,但也有網友認為被殺的3名死者連親人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氣憤表示「看了還是支持死刑,他不值得同情」、「殺人償命不值得可憐,可憐的是母親老婆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