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創作歌曲暗藏痛苦:連憂鬱也漸漸磨逝掉了

▲鐘鉉創作多首歌曲,歌詞都十分不快樂。(網路圖,2017.12.18)
▲鐘鉉創作多首歌曲,歌詞都十分不快樂。(網路圖,2017.12.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HINee成員鐘鉉,疑似燒炭自殺不治,終年27歲。他在隊中擔任第一主唱,也替自己和別的歌手創作多首作品,如今回頭看,才發現他寫的多首歌曲中,原來都暗藏著痛苦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包括今年才推出、他創作給少女時代隊長泰妍的《Lonely》,當中有歌詞說:「我如此孤獨,像是只有我獨自一人…請理解我,將我一人丟下。」此外,鐘鉉自己的《Elevator》:「再見向著我狼狽的身影再見…你不是感到很孤單嗎?不要再強撐下去了。」以及IU和鐘鉉合唱的《憂鬱時鐘》:「憂鬱啊,好憂鬱,連憂鬱也漸漸磨逝掉了。苦澀啊,好苦澀,像吃了藥般的苦澀。」

但這種種情緒,鐘鉉卻從來沒顯現出來,甚至在這個月9日、10日於首爾舉行的個人演唱會「JONGHYUN SOLO CONCERT "INSPIRED"」,也毫無異狀,卻突然在今天爆出噩耗,令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