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色男當眾揉奶淫笑 下秒遭伴娘「爆蛋」GG了

▲色男當眾揉奶淫笑,下秒遭伴娘「爆蛋」GG了!(圖/翻攝自YouTube)
▲色男當眾揉奶淫笑,下秒遭伴娘「爆蛋」GG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婚鬧連環爆,常常傳出有新娘或伴娘遭男客大伸鹹豬手、玩低俗遊戲等。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霸氣伴娘反擊的影片,一名男子當眾將手伸進伴娘的禮服中大肆揉胸,但伴娘並沒有忍氣吞聲,立刻伸手襲擊男子下體,而他也因「爆蛋」當場大聲慘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色狼將手直接伸進伴娘禮服內。(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可見,這名穿著黑色衣服色狼不顧旁人目光,當眾將手伸進坐在一旁的伴娘禮服內,甚至不理會伴娘反抗,朝她胸口大肆摸一把,過程中還露出變態淫笑;不過伴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只見她用飛快地速度,一手拉著禮服,一手大力掐住色狼的下體,而色狼也因生殖器遭襲擊縮了一下、發出慘叫,最後落魄的起身離去。

伴娘機警的反應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這種渣男,就該被捏爆啦」、「打的不夠狠,直接做成蛋花湯就是了」、「我是男生,看得出來這很痛,但是他不對在先」,還有網友認為打一下不夠,應該讓他接受法律的制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