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正氣警察+吊兒郎當詐欺犯=我的鬼神搭檔

▲曹政奭演技大突破,一人飾演兩角,但是透過演技、眼神的轉換,讓人能清楚分辨現在是「誰」。(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曹政奭演技大突破,一人飾演兩角,但是透過演技、眼神的轉換,讓人能清楚分辨現在是「誰」。(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記者吳雨婕/專題報導

這禮拜相信大家都在想,到底要追哪部好呢?受到俞承豪、蔡秀彬,及金來沅、申世景夾擊的《我的鬼神搭檔》還是在其中殺出一條血路!劇情不囉唆很快進入正題外,隨著劇情節奏,也不斷拋出主角三人的謎團,吸引人不斷看下去,所以今天NOW追劇就是要來談談這部由曹政奭、金善浩、惠利主演的《我的鬼神搭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警察不簡單 能帥能撩妹還能搞笑

自從在《Oh 我的鬼神君》與「鬼神」扯上邊後,曹政奭似乎就被「盯上」,只不過當時被鬼附身的不是他,而是與他合作的朴寶英。接下來的戲劇作品《嫉妒的化身》也都是以酷帥、硬漢、不多話的形象呈現在大家眼前,沒想到在最新的作品《我的鬼神搭檔》,他突破過去角色的既定印象。

雖然角色依舊是硬梆梆的刑警車東卓,可是他卻演繹出了角色似水的可塑性,「剛中帶柔」應該是最能貼切的形容「車東卓」的詞。身為重案組警察的他,在緝兇時展露出的霸氣、陽剛,是帶點正氣又令人畏懼的;追捕揍人的青少年時,和緩地告誡對方「多想5分鐘在行動吧,不要扼殺你的可能性」時,又像極了一位諄諄教誨的老師。

▲車東卓(曹政奭飾)是一個能以一抵百的超狂刑警,就算面對手上拿著球棒的暴走族,從來都不畏懼。(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如此剛正不阿的形象在戲劇播出的幾分鐘內,立刻讓大家有這樣的等式「車東卓=面癱刑警」這樣的觀念,接著伴隨未解案件之謎而來的,居然是在不經意中與嫌疑人孔秀昌交換靈魂後從醫院醒來。

在車東卓、孔秀昌再回到警察署的途中,意外被爆走族攻擊,兩人跳進河後雙雙昏迷,車東卓先在醫院清醒,一開口:「該死的,都是那個警察.......」如此碎念著的「車東卓」讓觀眾發現突兀的異樣,那個調皮的眼神,那句不正經的「該死的」,以及發現不是在自己身體的孔秀昌靈魂,藉著車東卓的身體,做出搞笑的舉動,拚命鞠躬,想要把靈魂甩出來的畫面,都讓人輕易把「正版」車東卓、「盜版」車東卓,做出分割。

▲曹政奭展現的角色的多變魅力,讓人不自覺陷入角色「陷阱中」。(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這個詐欺犯不一樣 有真心有快嘴有隱情

看著他的臉,是不是覺得好像很熟悉,又好像不是那麼熟悉?Bingo!如果之前有看《最強送餐員》追劇粉一定會有印象,霸氣、揮霍富二代,清秀的臉龐加上man度爆表的重低音聲線,在當時劇中那討人厭的個性實在讓人無法忽視。

而現在他迅速成為了《我的鬼神搭檔》,幾乎與曹政奭有同樣多戲份的男主,飾演個性吊兒郎當、不拘小節,還是個說謊慣犯-孔秀昌。能言善道的孔秀昌因為意外附身在車東卓身上,並且獲知要與對方共用身體的訊息,因此使勁黏上車東卓,當車東卓發現只有他一個人能聽到孔秀昌的聲音後,那崩潰的模樣,要說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車東卓在審問犯人,問對方名字時,孔秀昌擾亂的回:「孔秀昌、孔秀昌,要我說多少遍?」車東卓反射性地說:「不是在問你!」可是在外人眼裡,車東卓就是一個自說自話的神經病,因此犯人超害怕,但是孔秀昌依舊故我的鬧著車東卓,讓車東卓最後忍不住發飆起身,對著空氣怒喊:「給我閉嘴!」

▲孔秀昌總是表現對什麼都不在意的樣子,但是這些表象下藏著的卻是一顆單純的心。(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孔秀昌、車東卓雖然兩人一見面就鬥嘴,但是似乎在這樣的互動中,漸漸找到了屬於他們的默契,該怎麼通力合作才能解開靈魂互換的謎題,以及慢慢向兩人靠近的危險,著實令人期待。這一對辦案CP的互動,實在太洗腦,總是讓人忘記戲劇中有女主角存在。

▲車東卓(左,曹政奭飾)、孔秀昌(金善浩飾)兩人到底交織著怎麼樣的過去,機緣下相遇的他們,能共用一個身體好好調查出真相嗎?(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隨著劇情的鋪陳,女主角宋智安討厭警察的原因,勾出了車東卓、孔秀昌兩人複雜、交織的過去,到底為什麼本來以夢想為警察當作志向的孔秀昌,會淪為到處騙人的詐欺專家?車東卓少時答應孔秀昌會抓到「犯人」的諾言又是從何而來?兩人必須共用一個身體解開謎團的契機又是什麼?劇情一開始就下「重本」一次丟出這麼多問題,三人最終會拋出怎麼樣的回應,值得期待。

▲惠利飾演的熱血記者宋智安,一直想拿到大獨家,但是在追求真相的過程,從來沒有違背良心,反而靠著能屈能伸的方法,獲得許多意料不到的消息。(圖/翻攝自官網 , 2017.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