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違停擋道嗆「你技術爛!」 惹怒80勝0敗檢舉達人

▲藍色轎車駕駛違停擋道還開嗆,惹怒檢舉達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藍色轎車駕駛違停擋道還開嗆,惹怒檢舉達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下踢到鐵板了吧!昨(18)日下午一名婦人將車輛違停在路旁,擋住一名當時正準備開車離去的網友,網友上前請婦人車輛稍微往前移一點,沒想到卻遭嗆技術爛!讓該網友氣得拍照檢舉,並將事件過程PO網「你知道我是檢舉達人嗎?我第四季在台北檢舉的戰績目前是80勝0敗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在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一處巷弄停車,準備取車離去時,卻遇到一名婦人開藍色轎車擋住通道,請對方將車輛稍微往前移,對方卻表示要接小孩只是臨停幾分鐘而已,更嗆他「你是技術爛出不來嗎?」立刻引爆該網友怒火,回到自己車上駕駛座拍下轎車照片檢舉「併排違停」。

之後,該網友將此事連同檢舉記錄一同PO上網,並分享自己都用北市的「北市警政」、新北的「iPolice」兩款APP進行檢舉,如果不在雙北地區,就可至當地縣、市長信箱檢舉,也提醒檢舉記得在影片、照片都鑲上時間。該網友也說,雖然檢舉三寶沒錢可拿「但是礙到我眼的,我會讓他爽!」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做得好,認同該網友做法「真的欠檢舉」「最討厭這種打著接小孩的理由,就把違規停車合理化」「這種就是欠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