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遺書曝光 燒炭輕生全因「我累了」

▲鐘鉉深陷憂鬱所苦。(圖/翻攝自IG,2017.12.19)
▲鐘鉉深陷憂鬱所苦。(圖/翻攝自IG,2017.12.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昨(18)日於家中燒炭,送醫不治,得年僅27歲。團體Dear Cloud主唱Nine9身為鐘鉉好友,經過家屬同意後,公開鐘鉉遺書,其內容寫道:「問我為什麼活著,就那樣、那樣、大家都是那樣活著,問我為什麼想死,因為我累了。」看得出來鐘鉉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讓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e9於IG公布鐘鉉遺書,表示鐘鉉生前曾說,如果他不在這世界上了,一定要將這些文字公諸於世,Nine9即便一直希望這天不要到來,依舊無法阻擋好友走上絕路。

鐘鉉在遺書寫下:「我內心世界已崩壞,我最終被憂鬱吞噬,我厭惡我自己,不管我如何打起精神,依舊徒勞無功,我恨我自己。」鐘鉉在文中也透露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人,更說:「為什麼我不能輕易結束?」字字句句顯示深陷憂鬱所苦,讓歌迷相當痛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