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澤平 :2019年中國經濟可能突破L型一橫向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基金報報導,恆大集團經濟學家兼恆大經濟研究院院長任澤平 18 日在 2018 網易經濟學家年會上表示,在 2018 年下半年到 2019 年將會看到新一輪產能投資的啟動,以及 房地產調控對經濟的影響接近尾聲  ,他並預計,2019 年,中國經濟可能會突破 L 型的一橫向上,他並認為所有空頭必須在明 (2018) 年下半年翻多,不然就沒有機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爾街見聞報導,任澤平表示, 2016 年到 2018 年,中國經濟可能還是 L 型觸底。但是到了 2018 年下半年,到了 2019 年,大家將會看到庫存周期、房地產周期、產能周期將會同時向上。

他對全球,包括對中國政策觀察看到,美國聯準會在升息縮表,歐央行承諾明年要縮減 QE 的規模,中國從去年下半年,尤其是 8 月份以來,在金融去杠桿,在加強金融的監管,在全面的收縮金融政策和貨幣政策。

他表示,未來全球的競爭將是改革的競爭,誰能夠在減稅、供給側改革、發展先進製造業、鼓勵科技創新方面能夠邁出堅實的一步,誰將在新一輪的周期,新一輪的科技創新浪潮當中搶占先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