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團頻頻交易 耶利奇不爽要高層出來面對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在球季結束後,動作頻頻,將許多明星球員交易出去,此舉引來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不滿,他希望球團能夠給他解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在球季結束後,進行一連串的交易,先是把Dee Gordon送至水手,接著「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到洋基,日前造訪台灣的Marcell Ozuna也被交易至紅雀。

Yelich對球隊近期的交易案感到相當不滿,希望能和棒球事務部總裁Michael Hill交談。

曾拿下銀棒獎、金手套的Yelich,目前還有4年合約要走直到2021年,據報導,響尾蛇、費城人及勇士隊都對他有興趣。不過馬林魚球團高層表示,Yelich並不在交易計畫當中。

對於Yelich的喊話,Hill回應:「我們之前所作決策,都是為了讓球隊能躍升成A段班球隊,如果我們認為需要交易,涉及任何可控制的球員,球團都會主動開啟對話,做出對球隊最好的決策。」

而捕手J.T. Realmuto更是直接透過經紀人,向球團表達希望2018年球季能夠在別的球隊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