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分持股引想像 群聯與研華今宣布合攻智慧製造 打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前工業電腦研華 (2395-TW) 宣布,處分 FLASH 控制晶片大廠群聯 (8299-TW) 私募普通股 750 張,引起市場討論,群聯今 (19) 日與研華宣布,雙方以 SSD 解決方案,共同打入機器人國際大廠供應鏈,搶攻智慧製造新市場,證明兩家公司關係仍緊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華日前公告,處分群聯 750 張私募普通股予傳飛投資,處分利益 0.74 億元,引起市場議論雙方合作關係;群聯今日指出,與研華是繼 2017 年在智慧城市、智慧車載系統共同合作取得佳績後,雙方再度攜手打入機器人國際大廠供應鏈。

研華 Embedded-IoT 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指出,研華儲存產品過去 1 年在機器視覺、智能監控、搏奕機台等領域皆獲得重要設計導入案子 (Design-In),除因掌握垂直市場 know-how,也有賴合作夥伴長期提供產品設計服務。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表示,群聯深耕工業、車規相關快閃記憶體技術已近 10 年,並完成建構一條龍商業模式,目前產品遍及記憶卡、嵌入式 eMMC/ UFS、以及 SSD。

若投資人看好群聯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群聯富邦 75 購 01(733225-TW)、群聯國泰 76 購 01(733563-TW) 與群聯元大 75 購 05(733502-TW)。

群聯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群聯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