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今年年終發多少?分歧恐怕很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Nasdaq、道瓊 DJIA 屢屢創新高,基金經理人年終是否應比去年多?一份調查 500 位「Buy-Side」證券投資人發現,今年華爾街工作人員年終應比去年多 39%,然而,受訪的經理人認為這個數字可能太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 年華爾街平均年終為 40.5 萬美元,而調查發現員工認為今年應可上看 56.2 萬美元。高職位的經理人如「合夥人」等級的應可看到平均年終 138 萬美元的數字。

華爾街員工認為今年年終會成長 / 圖:彭博
華爾街員工認為今年年終會成長 / 圖:彭博
據了解,2016 年平均基金表現為 2.8% 成長,而今年的平均表現 (至 11 月底) 為 6%。然而,今年 S&P500 雖然成長了 18% (至 11 月底),但自 2009 年以來,基金完全落後於大盤,也讓投資人懷疑是否應給基金經理人更多的年終獎金,畢竟表現是「劣於大盤」。

另外,私募基金工作人員的年終就相對的比較低,在 Odyssey 訪問調查中發現,私募基金員工預計今年年終較去年高出 14%,但 5 年年終綜合應上看 320 萬美元。Odyssey 夥伴 Anthony Keizner 提道,「私募基金的年終是 5 年制,並且要等結案後才會發,跟基金的獎金不太一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