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杯寫這四字女怒客訴 網笑:祕密被發現?

▲一名女子看到店員在杯上寫的四個字,竟氣到寫信客訴,讓店員好氣又好笑。(資料圖/星巴克提供)
▲一名女子看到店員在杯上寫的四個字,竟氣到寫信客訴,讓店員好氣又好笑。(資料圖/星巴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平常到星巴克買咖啡時,你會注意杯上寫了什麼嗎?日前一名女子買了咖啡後,發現杯子上被店員寫上「3psm」竟氣得寫信向店家客訴,希望店家開除員工,讓店員無奈將真相PO網,笑翻不少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任職於星巴克的網友,近日在網路平台「Dcard」上發文,指出自己收到一封客訴信,原因竟是「我們在杯子上寫了3psm」,讓該名女客人第一次感到被深深羞辱「覺得骯髒噁心作噁」,要求店家開除員工,並揚言要店家付出代價、訴諸大眾媒體,還要連絡律師確認是否有毀謗「說很沈痛台灣的星巴克會這樣。」

收到這樣的客訴信讓該網友哭笑不得,說明「p」代表的是紙袋代號、「sm」則是代表牛奶,開玩笑稱「啊妳多想被sm啦?是多想被3p?覺得有被惱羞的可能欸!」更表示台灣有這女子才讓人感到沉痛「是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妳多麼的無知是不是?」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被發現秘密所以惱羞的概念」「阿姨不只思想歪還有病當奧客」,之後該網友又補充「3p」與「sm」是分開寫,讓其他網友更不解「我快笑死,她腦袋動太快了吧,怎麼想成這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