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大賣 BMW突破10萬輛里程碑 挑戰700公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知名車商 BMW (BAMXF-US) 週一 (18 日) 提道,已達成了今年賣出 10 萬輛電動汽車的里程牌,除了西歐及北美需求量成長外,其 i3 及混合動力車 Active Tourer 銷售量佳也是其中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3 / 圖:Wikipedia
i3 / 圖:Wikipedia
據了解,BMW 去年販售的電動車輛達 62255 輛,今年算是大躍進,而 BMW 預計 2018 年的銷量還會再成長。BMW 股價 上漲 1.15% 來到 102.14 美元。

BMW 股價日線走勢圖
雖然 BMW 於 2013 年便推出了 i3,但銷量一直無法起步。然而,今年 9 月開始,BMW 高層執行了電動車量產的計劃,而銷量開始有了起色。BMW 希望在 2025 年前擁有 12 輛全電動車款,並擁有一次充電可達 700 公里續航力的車輛。

同時,週一 (18 日) 電池公司 Solid Power 也宣佈與 BMW 進入合作關係,以便開發下一代固態電池。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