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謝欣穎眉來眼去打情罵俏? 訪問現場電流滋滋滋

▲吳慷仁(右)和謝欣穎在訪問現場,電流滋滋滋。(圖╱貴金影業,2017.12.19)
▲吳慷仁(右)和謝欣穎在訪問現場,電流滋滋滋。(圖╱貴金影業,2017.12.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三度一起合作的吳慷仁和謝欣穎,今(19)日在電影《刁民》的拍攝現場,展現前所未有的好默契,二人還互相把對方誇上天,當去探班的記者明白問說「你們二個是不是互有好感呀?」沒想到吳慷仁看了記者一眼也沒駁斥,就默默接受,然後轉頭去看旁邊的謝欣穎讓她回答,結果謝欣穎就在一旁做出放電的「滋滋滋」效果,相當耐人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火線先由謝欣穎開始,由於片中另一個男主角林哲熹有公主抱她的場面,但謝突然表示,她更喜歡吳慷仁抱她,但這是4年前二人第一次合作戲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的事了,謝卻記憶猶新。不過吳慷仁有點不解風情,虧當年抱謝的時候,因為有點重,還問她是不是昨天沒大便,沒想到的是謝完全沒反感,還「塞ㄋㄞ」輕拍了吳一下說你怎麼說這個啦,隨即便承認自己真的有宿便,所以後來拍抱抱戲,都會在前一天特別注意一下,一點都不怪吳說出來。

幸虧吳慷仁馬上「反饋」,大讚謝欣穎變漂亮成熟,「她跟以前的感覺很不一樣了,有一種女性的沉穩,變得更漂亮了。」接著吳慷仁又透露二人在片場互動的親密對話,他說謝欣穎總愛逼他看她的中指,然後謝欣穎語氣又充滿撒嬌地說:「你好幾年沒看到我的右手中指咧!」原來她之前拍電視劇《1006的房客》,中指被門夾到縫線包紮,想給吳慷仁瞧一瞧自己受傷了,莫名有一種想被呼呼的感覺。

▲謝欣穎(右)和吳慷仁在拍片現場的互動親密自然。(圖╱貴金影業,2017.12.19)

吳慷仁之後提到謝欣穎以前很愛發脾氣,但又幫她特別解釋說,她只是對著空氣發脾氣,而且是因為一些不按照工作行程的突發事件發脾氣,所以情有可原,謝則回說吳很愛碎碎念,「他年輕時就是老兵呀。」接著二人笑成一團,彼此間的小小電流噴發,讓周圍的人都感受得到。

35歲的吳慷仁也坦承,因為年紀大了,所以現在看到年輕美眉跟他聊天會很開心,因此當一旁的宣傳說謝欣穎看起來就像是20幾歲時,馬上又讓她笑開懷,粉紅泡泡都快要溢出來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