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受封「模範榜樣」 車太鉉壓力過大:太包裝了

▲車太鉉被扯出涉賭。(圖/資料照)
▲車太鉉被扯出涉賭。(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首爾報導

改編自漫畫「與神同行-神的審判」的電影《與神同行》找來超強卡司車太鉉、金東昱、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主演,不過除了這五位,像是審判王、軍營士兵、延續第二部的關鍵人物約有15位藝人參與,導演金容華坦言,光是選角就花上六個月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電視劇《咖啡王子1號店》展開知名度的金東昱,曾與河正宇、導演金容華合作過電影《B咖大翻身》,也因為跟導演接觸過,為此在定位「金秀鴻」這角色時,金容華就強烈推薦製作公司,表示此角色非他不可,但製作與投資公司對於他的選擇認為有高風險,不過導演仍向他們拍胸脯保證:「看完電影之後就會同意我的選擇!」費盡一番心力終於選到金東昱。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演員車太鉉、金東昱訪問。(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7.12.19)

車太鉉在電影中熱心救人又孝順,為此被地獄稱作「模範死者」,事實上,他在拍攝《與神同行》期間,也因為默默行善捐款10餘年而被媒體爆出,網友封他為模範榜樣,但對於「模範」,車太鉉的定義如何?他跟新聞曝光後的心情一樣難為情,謙虛的說:「大家都說我是模範,其實很感謝,但對於這種形象,不知道我的善行是不是做得比其他人還要多,但講到模範的話,就會覺得有一種壓力,而且,我做善事也不是為了想得到回報,我只是按照我已經有的生活方式來生活而已,盡全力在活著,但是對我來說,這樣其實把我的形象過多包裝了。」顛覆以往車太鉉在鏡頭上總是給人搞笑的印象。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演員車太鉉、金東昱訪問。(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7.12.19)

在漫畫「與神同行-神的審判」中,其實沒有金自鴻與金秀鴻這對兄弟,但也因為改編翻拍,金秀鴻的誕生更是故事的一大關鍵,問起飾演兄弟的車太鉉與金東昱,兩人是如何培養默契的?車太鉉表示沒有為此做特別互動,「因為這部電影的腳本本來就很完美,所以按照腳本裡面的感情線去詮釋,就可以充分展現出來」;金東昱則說,培養默契跟與其他藝人互動一樣,「拍攝一部電影,總會遇到熟與不熟的人,但是我們互相信賴、互相關懷、互相鼓勵,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拍攝,所以為了某一些特定的場景而努力,我覺得不太必要,我覺得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我們互相鼓勵」。

《與神同行》將於12月22日台灣上映;更多報導也可至粉樂NOW觀看:「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都想當陰間使者 許願想擁有「瞬間移動」技能」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7.12.19)

▲《與神同行》演員金東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7.12.19)

▲《與神同行》演員車太鉉、金東昱訪問。(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 201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