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鐘鉉噩耗 畢書盡呼籲: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

▲畢書盡談鐘鉉自殺的消息,表示遺憾。(圖/pop radio提供 , 2017.12.19)
▲畢書盡談鐘鉉自殺的消息,表示遺憾。(圖/pop radio提供 , 2017.12.1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剛開完演唱會的畢書盡(Bii),今(19)日在台北內湖舉辦探班活動,消息一出便破天荒吸引360個粉絲的辦公室報名,打破過往紀錄,展現出Bii畢書盡的高人氣。受訪時,他對於鐘鉉身亡的消息,表示遺憾、可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的演唱會獲得很好的迴響,畢書盡在探班現場也透露他下一階段的目標。他表示:「希望能在5年內舉辦連續2至3天的演唱會,更希望能夠製作一張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專輯!」畢書盡也提到,雖然演唱會結束了,但是他還是有保持健身的習慣,一個禮拜固定上健身房2、3次,希望能讓自己練壯一點。

▲畢書盡(中)今天參與探班活動,與粉絲同樂。(圖/pop radio提供 , 2017.12.19)

在場媒體最後也問起畢書盡看到SHINee團員鐘鉉自殺的消息有什麼想法,他面露遺憾的說:「昨天在網路上看到鐘鉉的遺書,看到這麼有才華的藝人卻選擇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我覺得很可惜。」接著他分享過去低潮期寫不出歌、沒有靈感時,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但遇到瓶頸他會找身邊的家人或經紀人聊天、紓解壓力,同時也呼籲大家要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