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上周才開始練球 能仁高承恩複賽首場轟25分

▲能仁家商後衛高承恩(圖/鍾東穎攝 , 2017.12.19)
▲能仁家商後衛高承恩(圖/鍾東穎攝 , 2017.12.19)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HBL男子複賽B組第一場比賽由上屆季軍能仁家商出戰「資格賽魔王」青年高中,當家後衛高承恩因腳扭傷上周才恢復訓練,今天就砍下全場最高25分,帶領能仁以78:66奪下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賽前兩周高承恩在練球時右腳大扭傷,僅休息一周就開始練球,今天首戰出賽37分鐘,僅少於陳范柏彥38分鐘,拿下全場最高25分,送出全場最高6助攻6抄截,是贏球功臣之一。

能仁前三節雖維持領先,但青年始終緊咬分數,高承恩表示,「教練有說不是每次我們都能拉開分數,賽前對手對我們做了很多準備,一開始我們還在適應節奏。」

談起今天自己的表現,高承恩表示「自己一開始還沒醒,還沒適應比賽,今天就是持續找空檔出手。」

「復健做很勤」高承恩今天受訪時透露受傷後為了趕上複賽努力保持狀態,「腳受傷還是有做重訓,騎腳踏車等維持體力。」短短一周就迅速恢復,不過他表示現在還無法全力衝刺,「大概恢復7、8成,還在調整。」

高承恩在預賽遇上同為去年8強對手泰山高中時,轟下生涯新高30分,今天複賽第一場,在傷勢還沒痊癒的情況下就拿下25分,高承恩也希望在高中最後一年能再次突破自己,甚至更進一步帶領球隊衝擊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