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新歌MV早拍好 最後身影惹歌迷淚崩

▲鐘鉉深陷憂鬱所苦。(圖/翻攝自IG,2017.12.19)
▲鐘鉉深陷憂鬱所苦。(圖/翻攝自IG,2017.12.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昨(18)日燒炭身亡,享年27歲。鐘鉉生前留有遺書給好友,其中透露深陷憂鬱所苦,期盼聽到一聲「辛苦了」,讓人心疼。對於音樂頗有想法的鐘鉉,在本月9、1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時,還率先演唱明年將推出的新歌〈幻想桶〉,事實上MV也已拍攝完成,只是等不到鐘鉉親自向歌迷分享這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在《Inspired》演唱會上就曾先發表新歌,當時還向歌迷透露非常期待,就連MV也拍攝完成。據了解,鐘鉉明年的演藝計畫也相當緊湊,不僅要先發行個人專輯,還要與「SHINee」一起到日本巡演,對於自我要求完美的他,或許也正是因工作壓力導致憂鬱惡化,才徒留遺憾讓歌迷、家人心傷。

▲鐘鉉最後身影曝光。(圖/翻攝自SBS NEWS,2017.12.19)

然而鐘鉉的最後身影也被韓國媒體SBS曝光,其中他神情與平常無異,還到便利商店買香菸,就連大樓管理員都沒發現鍾鉉異狀,沒想到那居然就是鍾鉉的最後身影,讓人不勝唏噓。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