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被減薪不氣餒 廖任磊:從失敗中學習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廖任磊。(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台灣旅日投手廖任磊,今年球季結束後遭巨人球團減薪,不過他表示,自己要從失敗當中學習、再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巨人視廖任磊為即戰力,不過今年表現不如預期,在二軍防禦率為5.27,在球季結束後遭到球團減薪80萬元日幣,明年年薪為720萬元日幣。

廖任磊表示,打棒球每一季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球團對自己有期待卻沒有達到,這是沒辦法的事情,應該從這年的失敗當中學習,讓自己再成長。

談到表現較不理想,廖任磊表示,可能那時候還沒適應比賽調整的方式,日本在熱身會丟牛棚比較多次,和教練溝通後,教練仍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到三軍的教練則是較要求球場上的表現,狀態就有調整回來。

談到同樣在巨人隊的前輩陽岱鋼,廖任磊表示,自己比較少跟陽岱鋼見到面,不過陽岱鋼有告訴他,來到球隊就是要先適應環境、融入球隊。

目前球團希望廖任磊擔當中繼、後援,廖任磊除了期待自己能飆出160公里的速球,也希望自己在明年球季能夠站上一軍,最好是從熱身賽就跟著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