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刁民》打到滿頭血 緊急送醫繼續拍

▲林哲熹在現場滿臉慘烈傷痕,雖然是特效化妝,但其實他的頭頂也有被打到出血過。(圖/貴金影業,2017.12.19)
▲林哲熹在現場滿臉慘烈傷痕,雖然是特效化妝,但其實他的頭頂也有被打到出血過。(圖/貴金影業,2017.12.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刁民》今(19)日中午在北海岸鼻頭角南雅漁港,進行媒體探班首度曝光,在激烈風雨中,導演洪子烜、主要演員吳慷仁、林哲熹、謝欣穎、李千娜、高捷,穿梭在海岸公路大卡車陣,拍攝警匪追逐的驚險令人擔心不已,演員們更在現場暢談不為人知的拍攝甘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和林哲熹這次為了拍攝警匪動作片《刁民》,打到全身傷痕累累,吳慷仁開拍第二天就撞到腰,去醫院看了二個禮拜才慢慢復原,接著又馬上重感冒,林哲熹則是被道具打到頭頂流血送醫急救,加上手指甲蜂窩性組織炎開刀,但兩人還是為了拍好作品,帶傷繼續奮戰不懈。

▲吳慷仁(右)和林哲熹幾乎包辦了所有打鬥戲。(圖/貴金影業,2017.12.19)

兩位女演員謝欣穎與李千娜,則笑說本想來拍動作片當女打仔,結果只有男生有打戲,吳慷仁笑說兩位女演員這次也是突破,因為她們要當車手,而且還得邊演戲邊在北海岸卡車陣中穿梭,「幾百萬的攝影器材安危都靠她們駕駛,真的驚險」;不過,此次飾演飛車緝兇警察的男演員高捷,一下戲加入訪問就充滿大哥氣勢表示:「雖然沿路大卡車很多,前面還架攝影機,但我開車也不是好惹的,我一出馬就搞定。」眾人大笑。

其實,兩位女演員拍攝本片也是吃盡苦頭,謝欣穎在開拍的第一天就感冒加上腎發炎,她嬌嗔都是被吳慷仁傳染,吳慷仁只好說,「好好好,我負責。」不過在片中,與謝欣穎有更多肌膚之親的卻是林哲熹,一個晚上淋著雨連續十幾次公主抱,直讓謝欣穎很不好意思的說:「好怕他後來抱不起來」。

▲謝欣穎(左二)和謝欣穎(右二)對武打戲躍躍欲試。(圖/貴金影業,2017.12.19)

不過,與林哲熹在片中有更多感情互動的角色,其實是李千娜,兩人甚至還在零下二十度的冰庫,拍了一整夜感情戲,「真的好冷,兩人一點也無法火熱」,吳慷仁、林哲熹則笑說,這部戲主要還是打鬥碰撞,男性肢體碰撞接觸比較多,兩位女演員這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我們都是煙霧彈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