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10歲登上百老匯 23歲飆唱金球提名年度神曲

▲陳芳語(中)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圖/福斯,2017.12.19)
▲陳芳語(中)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我就是我〉。(圖/福斯,2017.12.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獲本屆金球獎三項提名的歌舞片《大娛樂家》,今(19)日舉行首映會,更邀請到「最強女聲」陳芳語出席,她也在現場首次挑戰電影中難度最高,同時也是金球獎年度最佳原創歌曲的熱門候選〈我就是我〉(This Is Me),原音重現的震撼所有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10歲就曾登上百老匯舞台,對於《大娛樂家》導演將一場華麗的歌舞大秀,從秀場完美地移植到戲院大銀幕,感到讚嘆。另外,現場也請到「星光幫」的「情歌王子」許仁杰,以及最近剛於香港風光舉辦完首場個唱的閻奕格,以重現星光傳奇之姿,重新演繹片中最動人的情歌〈改寫星光〉(Rewrite The Stars)。

這幾個實力派唱將近30分鐘的華麗舞台,為現場上千名觀眾,帶來了一場好萊塢味十足的百老匯歌舞大秀,也令大家大呼過癮。

▲陳芳語10歲就登上過百老匯舞台。(圖/福斯,2017.12.19)

▲閻奕格(右)和許仁杰演唱電影歌曲〈改寫星光〉。(圖/福斯,2017.12.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