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遭砂石車輾斃 同事聞噩耗忍淚代班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7.12.19)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7.12.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6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建國北路近大慶車站路段時,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林女倒地後遭砂石車輾過頭部,緊急送中山附醫急救仍不治。消息傳出後,有網友發文指出,林女是中山附醫的護理師,平時工作認真不遲到,今天交班時意外沒出現,竟是因為車禍,同事們聽聞噩耗也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今日下午4時許,61的砂石車陳姓駕駛供稱,他當時在從建國北路、昌明巷口停等紅燈,剛起步時聽到「碰」的撞擊聲響及拖行聲,下車查看就發現機車跟女騎士倒在地上。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砂石車駕駛因視線死角未注意到有機車經過才會肇禍,但詳細事故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林女的同事晚間也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林女是中山附醫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平時工作認真不遲到,今天交班時卻沒出現,不久後就聽到急診室傳來的噩耗,讓大家都相當震驚。但仍紅著眼眶,忍著痛繼續照顧病患,同事們也都自願接手她的工作。

內文提到,近來因興建捷運和鐵路高架化的關係,醫院附近交通陷入黑暗期,汽車停車位不足,騎機車上班是不得已的選擇。最後也希望警察能盡快釐清真相,並提到「台中交通真的要好好整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