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為了大谷 金斯勒:誰都想加入天使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正式加入天使隊後,馬上引起「大谷旋風」,而願意在這樣的風潮加入天使隊的二壘手Ian Kinsler(金斯勒),也正式說明,「大谷是我想要轉隊的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an Kinsler是美國隊經典賽奪冠的成員,不過他在老虎隊待得並不開心,尤其是缺少爭冠的動力,但他看到天使隊如何爭取大谷加盟的過程,願意轉隊到天使。

他說:「我看到天使隊的GM Billy Eppler爭取大谷的過程,就想說要來這隊,他們是真的想要贏,就是選手看到這樣的球隊,都會想要加入。」

此外,老虎隊前隊友Justin Upton8月也加入天使隊懷抱,並獲得大約,讓Kinsler十分神往,他說:「我聽了他的話後,認為天使隊正在走向正確的方向,是可以令人期待的球團。」

Kinsler在13日透過交易進入天使隊,他有機會成為未來球隊最堅實的二遊防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