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籲獨立站出來 劉世芳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自己的初選步調還是一步一腳印,爭取每位鄉親的支持。(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自己的初選步調還是一步一腳印,爭取每位鄉親的支持。(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在新書揭露派系鬥爭,並點名多名政壇人物,投下震撼彈,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怒批,「菊姐要再劃幾刀?就請發洩吧!」並要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獨立站出來」。劉世芳今(20)日回應,所有高雄市民心中都有一把尺,自己還是一步一腳印爭取鄉親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在就職高雄市長11周年前夕出版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揭露過去的派系鬥爭,為政壇投下震撼彈。被點名的管碧玲昨日在臉書表示,「菊姐要再劃幾刀?就請發洩吧!菊姐的發洩,高雄的痊癒,我願意承擔。」並呼籲劉世芳「獨立站出來」,不要讓2018年的高雄市長選舉,變成陳菊的延長賽。

劉世芳今日表示,她沒看到陳菊新書的全文,所以沒辦法對此回應,僅不斷重申「所有高雄市民心中都有是非公斷的一把尺」,自己的初選步調還是一步一腳印,爭取每位鄉親的支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則說,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終於進入政策辯論階段,大家都聚焦在經濟、空汙、人口等議題討論,如果因為過去的故事,或故事人物的口水戰,把初選拉回派系、傳統政治鬥爭,這樣「格局相當不好」,也對不起高雄市民。

趙天麟強調,任何人要出書,或書中人物要怎麼回應,他都尊重,但那都是「過去式」,市民要聽的是「未來式」,現在距離初選只剩100天,希望初選格局一定要大選格局,不能變成傳統的、老舊的政治傾軋與爭鬥,這是大家都不喜歡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