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士狂砍39分白搭 公鹿字母哥止騎士5連勝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正值五連勝的騎士今(20)日作客公鹿與的「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對尬,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轟出全場最高39分,可惜最後一記三分球不中,無緣將比賽帶進延長,最終公鹿以116:119擊敗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etokounmpo和James分別佔據聯盟得分榜第二、三名位置,Antetokounmpo以29.7分略勝James的28.2分。今天兩隊交手,兩人互尬分數勢必成為焦點。

此役首節騎士還有4分領先,進入次節就被公鹿壓著打,公鹿全隊手感發燙,單節攻下39分,半場就領先騎士多達15分。下半場公路依舊猛攻,騎士雖在最後一節力挽狂瀾,甚至反超,James更是投進三分球將比分追到2分落後。

不過最後6秒Antetokounmpo連切帶罰拿3分, Khris Middleton兩罰中一,再次將勝利鎖定,James零秒出手沒進,比賽結束公鹿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Antetokounmpo今天上場40分鐘,14投8中,12顆罰球僅錯失1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外帶14籃板8助攻。James表現更神勇,狂砍39分,飆進6記三分球,只不過騎士輸球無緣延續六連勝。

此役過後騎士在最近19場比賽中僅輸掉了2場,目前戰績23勝9敗,排在東區第二。公鹿則是以16勝13敗佔居第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