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com創辦人出清比特幣再倒打一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最大比特幣網站之一「Bitcoin.com」共同創辦人 Emil Oldenburg 出清持有的比特幣,轉而買進「比特幣現金」(Bitcoincash),並直言目前比特幣風險拉高,等到投資人都了解比特幣交易的特性,就會選擇賣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幣受到此說衝擊,價格一度急跌 17%,從 19000 美元跌到 16000 美元;至於成為 Oldenburg 新歡的比特幣現金則一度衝高到 3813 美元,飆漲 57.50%。

比特幣過去24小時跌幅一度重達17%。
比特幣過去 24 小時跌幅一度重達 17%。
 Oldenburg 批評比特幣的交易費用高、等待時間長,他以自身為例,當他賣掉比特幣時,須支付 50 美元,並等待 12 小時才完成全部交易;而比特幣現金的交易費只要 0.012 美元,交易時間也縮短了許多。

他認為,大部分的人只是買入比特幣,從未出售或用作交易,所以還未完全明白這些風險,其實比特幣是目前最危險的投資。

Oldenburg 並認為,比特幣已被「狂熱的比特幣神學士」把持,他們本身並不常用比特幣,而是要把比特幣當成數位黃金和科技實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