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盼通過代理孕母法 胡瓜「這麼說」

▲胡瓜透露小嫻希望通過代理孕母法案。(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胡瓜透露小嫻希望通過代理孕母法案。(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記者吳維書/高雄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阿翔、莎莎與白家綺今(20)日一起出席「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記者會。胡瓜受訪時,透露小嫻希望督促立法院通過代理孕母相關法案,但這件事他看的很清楚,當下便跟小嫻說,「可是我們立法院很拖,像牛步一樣,現在有很多人在跟時間賽跑,一個法案通過大概五、六年,女生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嫻是否懷抱生子美夢?胡瓜透露,「她也在努力,我想每個人沒有到最後不會放棄啊。她一直都非常希望能夠走到立法院去督促,希望能通過代理孕母的法。」對此,胡瓜表示他當下勸小嫻,「我說對,很多人都期待,可是我們立法院很拖,就像牛步一樣,現在有很多人在跟時間賽跑,一個法案通過大概五、六年,女生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胡瓜與阿翔、莎莎、白家綺現身高雄夢時代。(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小嫻當下問胡瓜,「你會支持我嗎?」他當然力挺,「當然會支持!台灣很多婦女,因為高壓力,要照顧公婆,又要忙先生,當然壓力大。這種因素之下,我們希望立法院可以盡速通過代理孕母,讓大家想要小孩都可以有小孩。」記者聞言反問,「所以柔安姊會考慮嗎?」他笑喊,「怎麼問到我這裡了?」現場笑成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