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8公分「巨雕」獲殘障認證 他:想找到「對的洞」

▲卡布瑞拉擁有48公分長的陰莖。(圖/翻攝自EXPRESS)
▲卡布瑞拉擁有48公分長的陰莖。(圖/翻攝自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知名的「大雕男」卡布瑞拉(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擁有長達48公分的生殖器,打趴台灣號稱「30公分」的廣大鄉民。雖然擁有傲視群雄的大雕,但這對他而言卻是一大困擾,不僅遲遲無法找到合適的女人做愛,異於常人的外表也讓他遭受異樣眼光、找不到工作等;如今他正式被墨西哥政府認證是「殘障人士」,生活也因獲得社會補助得到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8公分「巨雕」獲殘障認證,他:想找到「對的洞」!(圖/翻攝自EXPRESS)

據英國《EXPRESS》報導,卡布瑞拉的陰莖長48公分、重約1公斤,但除了帶來健康方面問題外,他在晚上睡覺時,甚至要特別拿枕頭墊在胯下,相當不便。最令他困擾的是「無法真正享受性愛」,他坦言,過去曾經和2個女人發生性行為,不料一個看到巨大GG就嚇跑,另一個則是過程中太痛放棄。

雖然有醫生提議卡布瑞拉可以做手術切掉,但他立刻拒絕,驕傲地說「我對自己的下體感到很開心,因為沒人有跟我一樣的size」,並希望可以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不過,卡布瑞拉最大的心願其實是「獲得政府認證的殘疾人士」,而上月底經醫生檢驗後,他終於如願被墨西哥政府認證為殘障人士,也就是說,未來他將可以領取社會補助,藉以改善生活。

▲卡布瑞拉在上月底獲墨西哥政府認證為「殘障人士」。(圖/翻攝自EXPRESS)

卡布瑞拉憑著大雕打開知名度,更在今年獲得AV片商的邀約成為男優,對此,他表示「我對我的『雞』很滿意,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比得過我,縱使世界金氏世界紀錄不承認我」;並期盼能夠跨海尋找性事相合的女伴,「我也相信到了美國,就有機會找到適合我的『那個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