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讚/藝人的瘋狂聖誕節 王子、敖犬、陳芳語曾這樣過

▲明星的瘋狂聖誕節,王子(左起)最浪漫,敖犬最童心,陳芳語最慘卻也最真。(圖/華研提供、翻攝IG、臉書 , 2017.12.20)
▲明星的瘋狂聖誕節,王子(左起)最浪漫,敖犬最童心,陳芳語最慘卻也最真。(圖/華研提供、翻攝IG、臉書 , 2017.12.20)

記者吳雨婕/專題報導

冷冷的天氣,路上行人穿著冬衣圍上圍巾,街頭播放著「叮叮噹、叮叮噹」的音樂,宣告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再次到來,有些人會選擇跟另一半相依、吃大餐,有人會與親朋好友逛街、看電影,那麼明星的聖誕節又是怎麼過的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勝翊超浪漫 曾經這樣過聖誕節

近來演出戲劇《稍息立我愛你》的「顏力正」-王子邱勝翊,因為劇裡的酷帥、寡言面癱形象,迷倒一票觀眾,儼然成為「國民情人」的他,在戲劇結束後,更推出了個人EP《Attention!》,要讓大家看到他藏在冷都男外表下,那顆活力滿滿又熱情的一面。

▲王子邱勝翊現在把重心放事業上,推出個人專輯《Attention!》。(圖/翻攝IG , 2017.12.20)

現在單身的他,把重心都放在事業上,因此12月活動滿滿,透過各種公開活動與歌迷一起提前過聖誕節,而回想起過去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邱勝翊思考許久才從記憶裡挖出那羞澀的時光,他曾經因為聖誕節而特別幫女朋友佈置家裡:「我是一個很不會佈置的人,但那一次我特別在聖誕節買了小棵的聖誕樹在家裡,上面還掛上我親手寫的卡片。」女方回到家時,原本屋子裡暗暗的,但一打開燈後她看到王子精心準備的驚喜,非常高興。

▲邱勝翊聖誕節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不會佈置的他,為了當時的女友特別親手佈置了聖誕樹。(圖/翻攝IG , 2017.12.20)

孩子王4ni 聖誕節掛襪子是傳統!

歷經風雨,在今年底終於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的敖犬,想要透過這次的專輯,向大家展示出最真實,最沒有包袱的「敖犬」,他的決心也確實在冷冰冰的冬天傳遞出去,讓大家在聖誕節中不孤單,因為他的動感歌曲,似乎讓很多人的心也跟著熱了起來。

▲敖犬在冷冷的冬天推出熱騰騰的《Transform》新專輯。(圖/翻攝IG , 2017.12.20)

依舊是個孩子王的敖犬,提到聖誕節,他笑說,直到5歲、上幼稚園前都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我媽都會叫我要放襪子,就像是傳統一樣,而且那個時候都會覺得『真的有禮物欸!』」敖犬邊說邊露出興奮的表情,他也分享有趣的經驗,「有一次聖誕節,我的襪子放太小雙,我媽塞了一個塑膠的模型飛機,結果我超興奮地把飛機拿出來,沒想到它翅膀斷了。」

敖犬表示當時超難過,因為媽媽原本想製造驚喜,卻造成了慘劇,但是媽媽不緊張,反而跟他說,「晚上你再放一雙。」他照做後,真的如媽媽所講,一模一樣的飛機小模型又出現了,讓他開心無比,回想當時的情境,敖犬的嘴邊露出不經意的微笑。

▲敖犬超童心,一直到5歲以前都深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圖/翻攝IG , 2017.12.20)

爸爸量身打造聖誕節 陳芳語樂開懷

因為一首〈愛你〉迅速打開知名度的陳芳語Kimberley,在時隔4年的時間,已經從青澀的女孩成長,變成小大人了,此次發片特別挑在12月,攜著最新專輯回歸歌壇,當作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挑戰唱跳,更在低溫14度的日子,身穿馬甲大秀蠻腰,讓許多人在冷冷的冬天眼睛吃冰淇淋。

出身在澳洲的陳芳語,對於聖誕節有許多感受,但是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小時候曾在馬來西度過聖誕節,因為爺爺奶奶沒有像外國人有過聖誕節的習俗,比較在乎過年節慶,「24、25日那兩天在爺爺奶奶家,都沒有任何聖誕節的東西,我跟弟弟都哭了,還踩到一個類似釘子的東西。」期待的禮物、卡片都沒有,剩下小小的願望-去教堂唱歌,但希望依舊落空,如此不順,讓她忍不住跟媽媽抱怨,「這是一個最爛的耶誕夜。」

▲陳芳語(第一排右一)印象最深的聖誕節,是有一次去住在馬來西亞的爺爺奶奶家,沒想到完全沒有過節氣氛,讓她超難過。(圖/翻攝IG , 2017.12.20)

但是後來爸爸將他們從馬來西亞接回家時,給了陳芳語及弟弟大驚喜,陳芳語說著說著,連眼神都亮了起來,「一整個客廳都是禮物,聖誕樹很亮!」接著她提到,大概到了6、7歲的時候還是很相信聖誕老公公,而爸爸為了讓他們過上「真正的」聖誕節,會特別準備紅蘿蔔、牛奶、餅乾,「爸爸說聖誕老公公會餓,紅蘿蔔是給麋鹿吃的。」

超疼愛陳芳語的爸爸,甚至還「手工」製作聖誕老公公的鞋印,拍下照片,證明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過家裡,憶起這段有趣的過往,陳芳語滿臉笑意表示:「爸爸真的很認真。」

▲陳芳語提到爸爸為了讓他度過聖誕節,總是費盡心思。(圖/翻攝IG , 2017.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