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爆冷預賽6連敗 北一女20年首度無緣8強

▲北一女賽後球員和總教練駱燕萍都哭紅了雙眼。(圖/高中體總提供)
▲北一女賽後球員和總教練駱燕萍都哭紅了雙眼。(圖/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HBL106學年度女子組預賽出現大爆冷,自86學年度開始,連年闖進複賽8強的北一女,今(20)日外卡賽以44:50不敵忠明高中,苦吞預賽6連敗,隊史20年來首度無緣8強。賽後球員和總教練駱燕萍都哭紅了雙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參加HBL女子組分組預賽共有12支球隊,分成兩組各取前三名晉級複賽,四至六名則參加外卡。

北一女今年在A組預賽,只贏下金甌女中,取得1勝4敗,相較勝負與正負分後,排在A組第5,今天外卡賽交手B組第6的忠明高中。

北一女昨天在延長賽以6分之差敗給淡水商工,今日交手忠明高中,第一節就以8:18落後,第二節北一女力挽狂瀾追悼僅落後6分,進入下半場更以40:38反超。

決勝節以北一女不知怎麼了,突然當機,單節僅攻下4分,讓忠明要回領先,北一女引以為傲的外線此役失準,26投僅2中,罰球12投2中,最後忠明以6分之差帶走勝利。

北一女自86學年度開始每年都進入8強,更曾在100學年度拿下冠軍,去年以第五名作收,今年苦吞6連敗,預賽1勝6敗,隊史20年來首次無緣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