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安感謝高雄市長陳菊力挺 將辦演唱會回饋

▲陳思安即將於明年1月在高雄舉辦《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12.20)
▲陳思安即將於明年1月在高雄舉辦《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圖/豪記唱片提供 , 2017.12.2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有江蕙傳唱人封號的陳思安,即將在明(2018)年1月13日於高雄舉行《戀戀思安2018衡山慈善演唱會》,日前陳思安偕老爸,也就是「廣播教父」良山兄拜訪高雄市長陳菊,陳思安開心的當場力邀花媽上台高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語歌手陳思安日前推出台語新專輯《女人的眼淚》,以模仿江蕙一夕翻紅,近日除了忙新專輯,也為了1月13日的演唱會而準備。這次的演唱會是她出道以來的首次個唱,站上家鄉高雄的大舞台,與老爸良山兄一起演出,陳思安坦言:「這是我們父女倆首度在大舞台合作演出,在家鄉開唱,心理壓力超大。」

提到與陳菊的好交情,陳思安說花媽與老爸相識幾十年,過往只要時間許可,她總會經常來家中拜訪找老爸敘舊,而媽媽的私房菜炒米粉與烤雞等,每每都讓陳菊食指大動,「我跟老爸也曾擔任過無給職的市府顧問,感謝花媽多年來的鼓勵,讓我在人生歷經轉折中走過來!」

▲陳思安一家與高雄市長陳菊(左一)是舊識。(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 2017.12.20)

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陳思安每天勤走20公里,狠操肺活量。而日前有罹癌粉絲親自現身見面會打氣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聽妳唱歌,我已感到滿足!」一席話讓感性的陳思安紅了眼眶,也因為有著療癒的歌聲,被粉絲暱稱心靈修復師,走過人生轉折的陳思安則說粉絲才是她的心靈導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