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任意變換車道 護理師遭輾爆頭慘死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7.12.19)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 2017.12.1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26歲林姓女護理師19日下午騎機車上班,快到醫院時與一輛砂石車擦撞倒地,頭部遭車輪輾過慘死。警方勘驗錄影畫面,發現砂石車未依規定行駛,未打方向燈就從內側車道偏到外側車道,逼近林女機車導致擦撞而釀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19日下午4時許,林女騎機車上班在行經建國北路近大慶車站路段時,與61歲陳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發生擦撞,林女連人帶車倒地,頭部遭車輪輾過,當場安全帽破裂、腦漿溢出,緊急送到一旁的中山附醫急救仍不治。

陳姓駕駛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供稱是因視線死角沒看到一旁的機車才肇事,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及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當時砂石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林女的機車則在外側車道,但砂石車卻突然變換車道且未打方向燈,加上該路口正在施工中,導致林女無處閃避,最後釀成車禍悲劇。

事故發生後,林女的同事也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表示林女是中山附醫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平時工作認真不遲到,今天交班時卻沒出現,不料竟是因為車禍,同事們聽聞噩耗都相當震驚,但仍紅著眼眶,忍著痛繼續照顧病患,並自願接手她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