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高雄陪你倒數 跨年演出還有這些大咖

▲謝金燕擔任高雄跨年演唱會壓軸。(圖/翻攝自《VOGUE》臉書,2017.12.02)
▲謝金燕擔任高雄跨年演唱會壓軸。(圖/翻攝自《VOGUE》臉書,2017.12.02)

記者吳維書/高雄報導

電音天后「姊姊」謝金燕確定現身「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擔任壓軸演唱!綜藝大哥胡瓜、阿翔、莎莎與白家綺今(20)日一起出席該場活動記者會,並公布當天演唱會名單,包含滅火器、家家、八三夭、郭書瑤、畢書盡、曾之喬、曾沛慈以及徐佳瑩等大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已久的電音女神謝金燕,其實邀約滿檔,但在2017年終特別推掉了所有通告,熱愛這片土地的她,選擇留在台灣陪伴喜愛她的歌迷,並在自己的故鄉高雄一起與粉絲共度跨年派對。謝金燕延續往昔神秘的性格,記者會上彩排、道具、服裝,統統「不知道」,但透過經紀人提到近況,姊姊沉潛期間都在進修國際巨星演唱會的功課,也自己創作,嘗試填詞譜曲,希望可以讓歌迷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

▲胡瓜肯定姊姊唱功。(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為了報答全台粉絲的支持,姊姊堅持留在台灣跨年,記者會上主持人胡瓜大爆,「這次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表演歌曲,姊姊可是獨家限定演唱新歌,別的地方都沒有。」消息一出,粉絲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