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傳愛 原鄉寒冬送暖

▲於知本卡大地布聚會所舉辦原鄉送暖活動(圖/台東東區扶輪社提供)
▲於知本卡大地布聚會所舉辦原鄉送暖活動(圖/台東東區扶輪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台東東區扶輪社與中興獅子會及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台東支會,為關懷弱勢族群於12月20日舉行『冬至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家庭』捐贈活動,於知本卡大地布聚會所辦理。捐贈儀式於上午10時展開並由知本里里長馬捷及大知本地區里長代表接受,台東市市長張國洲及夫人偕同扶輪社友於會場,將物資捐贈給大知本地區弱勢家庭,每戶發送白米等日常用品,約有280戶弱勢家庭受惠,現場並舉行冬至搓湯圓活動,營造溫馨和諧的社會氣氛,讓弱勢家庭及個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物資捐贈給大知本地區弱勢家庭,約有280戶弱勢家庭受惠(圖/台東東區扶輪社提供)

台東東區扶輪社長期投身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對於青少年藝文活動、弱勢族群皆給予關懷與協助,這次主動連繫配合婦女會進行弱勢家庭捐贈活動,就是希望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刻能夠提供給經濟弱勢家庭最為實際的協助,進而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林渝鳳社長強調社員們對於投身社會公益事務皆相當認同,長期以來利用扶輪公益活動或提供社福團體援助等方式來回饋社會,希望能對台東地區弱勢家庭略盡棉薄之力,讓更多弱勢族群感受社會溫暖。

台東市市長張國洲表示,感謝國際扶輪3510地區、台東東區扶輪社所有的扶輪社友及各公益團體,對台東原鄉部落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的關心與協助,希望藉由此捐贈活動,讓大知本地區7個里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獲得物資上的協助,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更期望透過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或團體共襄盛舉,帶動「關懷弱勢」良善社會風氣,讓社會關懷送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