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休傑克曼節目中途「爆氣」怒嗆約翰希南

▲(圖/翻攝CBS)
▲(圖/翻攝CB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WWE摔角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為分別宣傳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及動畫喜劇《萌牛費迪南》(Ferdinand),雙雙登上了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所主持的《深夜秀》。豈料,堪稱電影圈好好先生的休傑克曼在受訪過程中,突然和來賓之一的約翰希南爆發激烈口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真相是,一開始主持人柯登在請教約翰希南,平時在世界職業摔角聯盟(WWE)節目上,除了多半是「演」出來的過招摔角外,還是如何練就那一嘴狂噴垃圾話的技巧。曾獲得世界摔角冠軍的希南形容該方法為「反垃圾話」(Reverse Trash Talking),便是用極具攻擊性的口吻,但實際上卻完全不出惡言的挑釁對方。

▲(圖/翻攝CBS)

▲(圖/翻攝CBS)

休傑克曼起先是一臉震驚的看著希南示範演出,最後自己也不放過這個「假罵人,真誇獎」機會,當場和希南現學現賣,「看看你那深邃的藍色雙眼和完美髮型,再看看你那又潮又昂貴的三件式,江西男你太屌了!你聽懂了沒?你實在太屌了!」

▲(圖/翻攝CB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