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董季華辭董座 孟嘉仁可望接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遠雄人壽 (5859-TW) 董事長董季華辭任董座,該公司表示,接任人選將於董事會推派後公告。而中壽 (2823-TW) 前執行副總經理孟嘉仁則進入遠雄人壽董事會,預料將在 28 日董事會成為新任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雄人壽今年 11 月因遠雄建設與遠雄人壽利害關係人交易,涉及掏空公司資產,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遠雄人壽總經理趙信清等都遭到檢方起訴,此時,董季華辭任董座備受外界矚目。

對此,遠雄人壽解釋,董季華日前是因個人健康因素辭任董座。

遠雄人壽強調,多年來已積極推動專業經理人制度,透過專業經營團隊推升營運成效逐年成長,對於接任人選將延攬業界擁有豐富完整資歷,與洞悉產業脈動及理解市場需求動向實戰經驗的人士,以實踐擴大資產管理規模,加倍保障客戶權益的永續經營目標。

截至今年第三季,遠雄人壽總資產規模超過 3936 億元,累計保戶數達 200 萬以上,且連續二年榮獲中華信評 twA + 評等,資本適足率 (RBC) 維持在 300% 以上的水準,持續展現卓越的經營實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