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演唱會哀悼鐘鉉 「永遠不會忘記他」

▲東方神起於演唱會哀悼鐘鉉。(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1)
▲東方神起於演唱會哀悼鐘鉉。(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HINee」成員鐘鉉輕生,許多演藝圈人士紛紛表示悼念之意,「SM娛樂」為哀悼鐘鉉,暫停旗下藝人活動,僅有東方神起於日本所舉辦的演唱會,照常舉行。即便缺席鐘鉉出殯日,但東方神起於演唱會兩側的螢幕,寫下對鐘鉉的悼念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於今日出殯,但東方神起因有演唱會要進行,所以無法送鐘鉉最後一程。東方神起於演唱會中表示,他們把鐘鉉當成自己的弟弟,如今發生這件事,他們深感痛心,也誇讚鐘鉉是才華洋溢的藝人,希望歌迷不要忘記鐘鉉以及他的音樂,更說將帶著思念鐘鉉的心情,努力完成演唱會。台下歌迷看到東方神起有情有義的發言,皆受到感動,紛紛響起熱烈掌聲,讓人動容。

▲鐘鉉燒炭輕生。(圖/翻攝自IG,2017.12.19)

▲東方神起於演唱會哀悼鐘鉉。(圖/翻攝自微博,2017.12.21)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