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漲太離譜 比特幣現金才掛牌4分鐘就喊停 Coin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平台之一的 Coinbase,在比特幣現金一掛牌交易就出現異常暴漲,一下子衝高到 9500 美元,比其他交易所價格還要多出 2 倍,迫使該交易所立即暫停所有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oinbase 在比特幣現金 8 月 1 日自比特幣分叉衍生而出後,即表達大力支持比特幣現金的態度,並在美東時間周二下午 7 點左右通知客戶,當日晚間比特幣現金將可以在該公司交易平台買賣比特幣現金。

比特幣現金在 Coinbase 交易平台掛牌交易前 24 小時,就已先在其他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大漲,《CoinMarketCap》的比特幣現金從 1850 美元漲到 4000 美元;在 Coinbase 宣布交易掛牌後,比特幣現金瞬間再漲 20%,異常飆漲的情形備受市場懷疑。  

在 Coinbase 掛牌後,比特幣現金暴漲幅度更加驚人,竟然一下子就衝高到 9500 美元,比其他交易所價格還要多出 2 倍,掛牌後才交易 4 分多鐘,就被 Coinbase 硬生生喊停。

《華爾街日報》報導,Coinbase 幾小時後宣布,將調查比特幣現金暴漲是否和內線交易有關,懷疑可能有投資人事先得知 Coinbase 將比特幣掛牌交易之事並提前布局。    

Coinbase 表示,將調查公司是否有任何僱員、承包商或他們的朋友和家人,在該平台宣布推出比特幣現金交易的消息宣佈前就已經獲悉,進而提前交易牟利。

台北時間 21 日早上,Coinbase 重啟比特幣現金的交易,飆漲狂熱退燒,來到 3690 美元,與 Coinmarketcap 網站報價 3947 美元、下跌 9.06% 相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