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右大腿滲血染褲!南湖主控陳孝榕仍奮力繳出雙十

▲南湖高中主控陳孝榕右大腿滲血染褲依舊滿打全場繳出「雙十」。(圖/鍾東穎攝 , 2017.12.21)
▲南湖高中主控陳孝榕右大腿滲血染褲依舊滿打全場繳出「雙十」。(圖/鍾東穎攝 , 2017.12.21)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浴血奮戰!南湖高中今(21)日出戰宜蘭高中,南湖主控陳孝榕成為兩隊唯一打滿40分鐘的球員,並繳出「雙十」,攻下全場最高分。但更引人關注的是他右邊褲子上的血跡,正當大家以為是手指受傷時,他卻說「是從右大腿滲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湖昨天對上木柵高工才傷了一名球員,高二的陳威豪跳起防守落地不慎,左手撐地後頭部撞上地板,送醫後雖無腦震盪但左手腕骨裂,打石膏休戰中。今天主控陳孝榕出賽還不到半場,褲子上明顯出現血跡,讓人擔憂。

賽後陳孝榕解釋「之前在學校的戶外球場練球,地板太滑救球摔倒,練習不穿束褲所以磨破皮。」並表示因為習慣往右倒,所以不是第一次磨破右大腿側面,更透露很多條褲子在同樣的位子也都破了。

陳孝榕說,「傷口已經結痂,想說快好了,今天撲球又弄到。」陳孝榕比賽時會穿束褲,所以血是從束褲滲透到外褲,可想而知傷口並不小,陳孝榕說「磨到就會痛,流汗更痛。」更笑說現在最害怕的就是「洗澡」。

儘管帶傷上陣,陳孝榕今天仍是全場最亮眼的球員,不僅打滿整場沒休息,還攻下兩隊最高20分12籃板,外帶3抄截1阻攻。不過他因為沒有送出助攻而對自己不滿意「分球還要再努力,處理要在合理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