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球風具威力」 火腿國際組長點名4人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將在明年與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隊進行2場交流賽,對於猿隊球風的印象,火腿隊國際組長岩本賢一表示,猿隊球風具有威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猿隊和火腿在11年前就有淵源,2006年的中職總冠軍球隊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和日本一火腿隊就在亞洲職棒大賽交手,當時熊隊分別以1:2、0:1,兩度敗給火腿隊。

對於Lamigo球風的印象,岩本賢一表示,Lamigo相當具有威力,而且陣中除了王柏融之外,朱育賢、林泓育也都是相當優異的打者,在投手方面陳禹勳表現也不錯。

去年火腿奪下日本一,不過今年在太平洋聯盟落到B段班,排第5名,成績相當不理想,火腿希望能夠加強戰力,因此想和中職球隊進行交流賽,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表示,猿隊是今年中職總冠軍,所以讓賽事更有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