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放「限制級電影」給一歲兒子看 結果……

▲鄭人碩出席《角頭2》冬至送暖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1)
▲鄭人碩出席《角頭2》冬至送暖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今(21)日回到拍片場景台北協天宮,舉辦冬至送暖活動,導演顏正國與主演王識賢,率領眾演員包含鄭人碩、黃尚禾、唐振剛、張再興、古斌、王宣等拜謝協天宮關帝爺,並分成兩隊進行比賽,PK搓湯圓和包水餃的速度,結果王識賢那一隊把湯圓搓成「肉圓」,讓現場笑成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合的是,王識賢透露自己其實從小就住在協天宮附近,雖然現在搬離了,但一直以來都有在宮廟定期參拜捐獻,也會與顏正國導演、張再興遠到花蓮送愛心關懷受刑人,事實上在劇組被稱作「暖男」的王識賢,片中雖然擔綱幫派老大,但私底下真的就像大哥一樣照顧後輩,也讓眾人讚到不行。甚至連王識賢的老婆,都會到片場照顧每一位「兄弟」噓寒問暖解憂,儼然就是所有人的「大嫂」,私下大家更稱大嫂是「心理輔導師」,可見她的重要。

像年輕演員們為了拍攝打鬥戲,全身上下都掛彩,就讓王識賢擔心不已,甚至會私訊他們要小心,不藏私地指導他們如何保護好自己不受傷又能演出真實感,以及如何拍出讓自己好看的鏡頭,鄭人碩還透露,「識賢哥不僅做人處事會照顧所有晚輩,甚至收工之後有沒有安全到家,都會私訊來問我,而且看到我們那麼拚命就特別心疼,時時提醒我們,拍戲是工作,不要讓自己有生命危險。」

▲王識賢(中)把湯圓搓成肉圓,超爆笑。(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1)

尤其今年7月,鄭人碩憑《川流之島》奪得「西寧影展影帝」,王識賢還特定傳訊息給他,要他繼續努力,更是讓鄭人碩感動在心頭。不過鄭也不惶多讓,身為片中「五虎將」的頭,對於「手下」的照顧相當不餘遺力,不僅常常找大家出來吃飯聯絡感情,鄭人碩還會帶他跟老婆包的水餃,分送給大家吃,由於吃過的人口碑極佳,兩夫妻還準備「開賣」呢,雖然目前仍在籌備階段,但鄭人碩打包票自己家的水餃比別人家的大二倍,未來還會讓媒體免費品嘗,相當有信心。

現場大家也爆料,私下的鄭人碩超級愛「炫兒」,經常拿手機上才一歲多兒子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不停稱讚超帥,鄭人碩也透露,兒子快一歲的時候,曾經放自己演出的限制級電影《醉·生夢死》,浴室中他跟黃尚禾做愛的那個片段給他看,結果兒子看到「嘴巴張大大的」,媒體驚呼怎麼可以給小孩看,鄭人碩笑說:「就是要趁現在他還看不懂的時候給他看呀!」看來這位老爸未來跟兒子相處肯定樂趣無窮。

▲長期在台灣發展的香港籍演員古斌,因為太過認真,一次排戲不小心把黃尚禾的頭打到輕微腦震盪,令他相當不好意思。(右起)古斌、黃尚禾、鄭人碩、導演顏正國、王識賢、張再興、王宣、唐振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