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新生代輩出 但Kobe最愛不是自家球兒

▲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在聯盟裡擁有不少巨星粉絲,但Kobe 最欣賞的新生代球員竟不是自家的新一哥Brandon Ingram,或是最年輕大三元保持人Laval Ball,而是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自去年退役後推出由Kobe親自監製的自傳式動畫《Dear Basketball》更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前日接受節目訪問不只聊動畫片,也談到了他的是誰的粉絲。

湖人進入重建期,成員都相當年輕,湖人新科榜眼Ball突破LeBron James紀錄成為最年輕大三元保持人,今天Kyle Kuzma不畏火箭一哥James Harden轟下51分, 寫下個人新高38分。但Kobe最愛還是別人家的球員。

Kobe表示,「Antetokounmpo的比賽非常有可看性,他打球的方式及他展現出的激情讓人印象深刻。我喜歡看他的表演」

Kobe更說,「他和我有同樣激情,同樣的方式在打球,他不論在進攻或是防守都很有威脅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