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災損年增63% 逾9.6兆台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美股今 (21) 日援引 CNBC 報導指出,瑞士再保險公司 (SREN-VXX) 旗下研究機構 Sigma 週三發佈的報告顯示,2017 年全球自然和人為災害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達 3060 億美元(約新台幣 9 兆 637 億元), 較 2016 年的 1880 億美元 ,大增 63%,創下該公司自 1970 年開始追蹤以來第 3 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報導稱, Sigma 發布的 2017 年 全球自然和人為災害造成的經濟損失數據,其中,自然災害造成損失達 3000 億美元,人為災難造成損失達約 60 億美元。

該報告估計,2017 年全球災害造成的保險損失約為 1360 億美元,較去年的 650 億美元增加逾一倍。

該報告稱,美國受到的衝擊最大,颶風哈維(Harvey)、艾瑪(Irma)和瑪莉亞(Maria)讓美國今年蒙受嚴重損失,在美國歷來颶風季中,損失程度第二嚴重,僅次於 2005 年。

瑞士再保險股價。(截圖自Google)
瑞士再保險股價。(截圖自 Google)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