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閃瞎了眼的限量「金」製品 或許你也買得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儘管黃金商品在 2017 年表現不佳,但純金製品仍具有恆久保存的價質,BullionStar 網站特別整理出幾項「金促咪」的黃金玩物,讓黃金鐵粉們開開眼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指尖陀螺
2017 最具知名度的玩具就屬指尖陀螺了, 俄羅斯奢侈品廠商 Caviar 在今年中發布了一款限量版的黃金指尖陀螺,由 100 克的 18K 黃金製成,零售價近 100 萬盧布 (約 1.7 萬美元),目前在該公司網站銷售一空。

黃金三輪車
玩具製造商 Wisa Gloria 在瑞士因生產傳統的三輪車而聞名於世,2010 年,Wisa Gloria 與設計師 Werner Harerer 合作生產了 24K 鍍金​​版的經典三輪車,並配有鍍金的軸承。

圖取自網站
(圖取自網路)
黃金 Nikon 相機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奢侈品科技公司 Brikk 打造了一款配有鏡頭的限量版黃金 Lux Nikon DF 相機,相機和鏡頭均採用 24K 純金打造,僅製作了 77 台黃金相機 ,每台售價 58000 美元。

黃金襯衫
專為印度男人量身訂製的黃金襯衫有兩件,其中較為有名黃金襯衫主人是一位蒲內市名叫 Datta Phuge 的地下錢莊老闆,這件黃金襯衫是用 22K 的金線縫製的,重達 3.32 公斤,據說當時價值 24 萬美元。

傳說中的黃金襯衫。
傳說中的黃金襯衫。
另一件全部由黃金製成的襯衫的主人,則是一位住在孟買附近名叫 Pankaj Parakh 的政治家兼紡織商人,這件襯衫重 4 公斤,由 18-22K 黃金製成,2014 年製成時價值約 21 萬美元。

黃金釘書針
別說黃金奢侈品通通買不起,像這些 14K 鍍金訂書針由荷蘭設計公司 Oooms 設計成用來裝飾服飾的珠寶,每包 24 件,價格僅 59 歐元(約 69 美元)。

黃金手足球台
意大利 Teckell 公司的黃金限量版手足球 (foosball) 台的檯面、桌腳和足球台都是用水晶玻璃製成的,其中一隊球員鍍上了 24K 金,而另一隊則鍍鉻,這張黃 金手足球台的零售價約 24,400 美元。

黃金真空吸塵器
美國公司 Go Vacuum 在 2012 年打造一台價值 100 萬美元的限量版鍍金吸塵器,限量生產 100 台,是一款功能齊全的工作吸塵器,每台還帶有生產序號和生產證書。

鍍金超級跑車
在黃金奢侈品中,路上最招搖、最閃眼的就是鍍金超級跑車,如果嫌昂貴的跑車還不夠奢侈的話,那就給它「鑲金又包銀」吧!像這輛這輛法拉利 599 GTB Fiorano 一樣。

黃金啞鈴
對那些多金的人士來說,可能會對黃金啞鈴愛不釋手,不但符合英國標準的健身器材,提供豪華健身房專用,其客戶群更來自「超級遊艇世界、豪華招待、豪華室內設計和豪華私人住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