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寶來耶誕嘉年華 原鄉美聲、美食、溫泉陪你過佳節

▲曾姿雯局長說,「走跳高雄魅力山城」首場活動六龜寶來耶誕嘉年華,將在23日登場,地點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曾姿雯局長說,「走跳高雄魅力山城」首場活動六龜寶來耶誕嘉年華,將在23日登場,地點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六龜寶來山城悄悄亮起一片美麗燈海,為迎接耶誕假期到來,23日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在高雄最夯景點——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舉辦「走跳高雄 魅力山城」首場活動——六龜寶來耶誕嘉年華。活動將在下午2點起至晚上8點30分,有精彩的原民表演節目、熱鬧的特色文創小物與在地美食伴手禮,搭配自然美景及暖呼呼的溫泉,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去六龜過耶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現場燈飾實景。(圖/高市府提供 , 2017.12.21)

▲除了市區,觀光局特別在六龜舉辦歡樂耶誕慶典;自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入口,也就是寶來國中後方,以繽紛燈飾沿階梯盤旋而上,點亮溫泉公園,光彩的燈光讓人感受到濃濃耶誕節的氣氛。(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高雄桃源區南橫山域日出。(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7.12.21)

曾姿雯局長說,「走跳高雄魅力山城」首場活動——六龜寶來耶誕嘉年華,將在23日登場,地點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當天下午2時開始有耶誕市集及故事劇場,民眾可以早一天到寶來過夜,23日即可提早入園悠閒漫步享受手足湯、逛市集欣賞精彩原民表演。也可以在23日表演結束後留宿一晚,充份體驗六龜山城之美。

曾姿雯強調,現場有部落文創、特色物產展售,更有在地兩大全國冠軍團體,桃源國中現代舞與寶來國中天籟合唱團演出。此外,建山國小凹巴嗨樂團、桃源國小與茂林國小原民歌謠、小丑氣球、蕯克斯風、尿布樂團等豐富節目,將陪你渡過歡樂耶誕假期。

為維持交通順暢,曾姿雯鼓勵民眾共乘及注意大眾運輸時刻表。而自行開車的朋友,請依現場人員指引停放停車場。23日當天寶來國中停車場於夜間10時關閉,敬請提早駛離;搭乘公共運輸的朋友,可由高雄火車站搭乘8025公車至六龜,換乘H11公車至寶來,假日可選擇由高鐵左營站搭乘JOY公車H11直達寶來,以上公車由高雄客運營運。

▲為維持交通順暢,曾姿雯鼓勵民眾共乘及注意大眾運輸時刻表。(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寶來大街上,也有絕不可錯過的大驚喜!下午四時半,寶來大街浴衣快閃來了,四十人大陣由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應用日語系及義守大學應用日語系學子聯合組成,把寶來老街當創意大舞台,熱情的浴衣揮灑,炒熱耶誕節氣氛,立志重振寶來不老百年好湯的美名!

▲建山國小凹巴嗨樂團、桃源國小與茂林國小原民歌謠、小丑氣球、蕯克斯風、尿布樂團等豐富節目,將讓你過個歡樂耶誕假期。(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晚上六點開始,還有400份烤乳豬、200份啤酒免費品嚐。當晚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裡將亮起耶誕樹,及大型許願天燈,祝福山城生生不息,希望永續,布農歌手艾莉辛、星光歌手吳正傑、哈雷樂團與魯凱公主金秀麗邀請大家一起來熱情搖滾山城耶誕夜。

▲當天下午2時開始有耶誕市集及故事劇場。(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2.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